凝聚力量 联合抗疫

文字来源:环球精英杂志社          发布日期:21-10-18          浏览次数:

凝聚力量 联合抗疫


1.jpg

2021年7月末,刚刚摆脱暴雨洪涝之苦的郑州人民,又受到了新一轮新冠疫情的侵袭。德尔塔变异病毒株突然爆发,新增确诊病例数量日渐上升,无症状感染者活动轨迹不断显现,抗击新冠疫情的警报又一次拉响。多个疫情防控措施出台,多个社区调整风险等级,中高风险地区的范围不断扩大。

疫情就是命令,抗疫责无旁贷!在此危急形势下,联合企业集团积极行动起来,经过精心组织和高效实施,携10辆崭新的急救专用救护车奔赴河南,开启了一场长途奔袭“硬核”抗疫的热血之旅……

2.jpg

     疫情紧急,刻不容缓。联合企业集团第一时间完成车辆、人员、物资的筹备工作,当即从山东济南出发,风雨无阻日夜兼程地赶赴郑州!经过一路跋涉,救护车队于8月17日到达郑州二七区,并在区卫计委的统筹指挥下,投入到了转运密切接触者进行集中隔离的工作当中。灾难无情,人间有爱;万众一心,联合起来!在这场全民抗击新冠疫情的战斗中,联合企业集团始终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真情奉献绵薄之力。在第一轮疫情当中,联合企业集团向红十字会、慈善总会等机构捐款捐物,并支持协调合作企业坚持生产抗疫物资支援一线。在新一轮疫情当中,联合企业集团继续响应国家号召,弘扬大爱无疆的精神,与社会各界同力协契共克时艰。在此,联合企业集团也呼吁更多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踊跃行动,共同汇聚起抗击疫情的磅礴力量,助力早日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

3.jpg

联合企业集团在做好企业同时,不忘彰显企业应有的社会责任与担当,并多次参与社会捐赠、扶贫、救灾等,用实际行动体现引领企业的正能量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