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海外侨胞施乾平)

文字来源:中国侨联          发布日期:21-11-14          浏览次数:


图片1(1).jpg

    中国侨商联合会监事长、美国华人企业家联合会会长 施乾平:

   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问题,肩负着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伟大使命。百年风雨,初心如一。十八大以来,习近平主席一次次考察革命圣地、红色旧址,出席一系列重要历史事件、重要历史人物纪念活动,多次就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发表重要讲话,号召全党“必须从历史中获得启迪,从历史经验中提炼出克敌制胜的法宝”。十九届六中全会通过对百年历史的全面深刻总结,必将进一步凝聚共识、抖擞精神,进一步凝聚起百年大党的智慧力量。百年大党不断从历史中汲取走向未来的智慧和力量,永远站在时代潮流最前列,永远站在攻坚克难最前沿,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必将带领全体中华儿女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上再创新的辉煌。

                                                                

微信图片_20181229134128(1).jpg

1554637633(1)(1).jpg

《环球精英》2018年刊上榜精英人物·理事会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