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阴县与澳中人民友好协会、环球精英杂志社对接会在京召开

文字来源:          发布日期:23-10-19          浏览次数:


10月14日,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长乔梁在平阴驻京新联会与澳大利亚华人控股集团董事长、澳中人民友好协会执行主席杨志唯,环球精英杂志社社长尹玮等进行对接交流。

2·(1)(1)(1).jpg       在对接交流会上,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县投促局作了招商推介,玫德集团作了产品介绍。澳中人民友好协会执行主席杨志唯充分肯定了我县的自然生态和产业培育,介绍了澳大利亚相关情况,并围绕平阴玫瑰、阿胶等特色产业发展、国际贸易合作提出了意见建议,并表示将积极为平阴产品走出去牵线搭桥、贡献力量。平阴驻京新联会名誉顾问、环球精英杂志社社长尹玮围绕平阴经济发展提出了意见建议,并表示将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宣传平阴、推介平阴,为家乡建设献计出力。

1·(1)(1).jpg       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长乔梁介绍了平阴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对杨志唯、尹玮等对平阴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要求,相关部门要认真研究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做好对接服务。平阴驻京新联会要发挥好桥头堡作用,大力宣传平阴优势资源,积极对接优质资源,推动更多项目在平阴落地见效,为建设现代平阴贡献力量。

4(1)(1).jpg

县委统战部、县总工会、县投促局、玫德集团及平阴驻京新联会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会上,聘请杨志唯为平阴驻京新联会名誉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