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国有难 匹夫有责

文字来源:意大利          发布日期:23-12-25          浏览次数:

    12月18日晚23时59分,中国甘肃省临夏州积石山县发生了6.2级地震,在这场突如其来的地震灾难面前,也牵动了海外华侨华人的心;

    意大利威尼托华侨华人工商联合会迅速发起了针对这次地震的捐款倡议,积极向甘肃省临夏州积石山县地震灾区捐款。为了确保捐款的透明和高效,意大利威尼托华侨华人工商联合会通过中国驻米兰领事馆将与当地政府和救援组织紧密合作,确保每一笔捐款都能直接用于救灾和重建工作,旨在汇聚侨胞的力量,助力灾区重建家园。


微信图片_20231224162357(1).jpg

    国务院侨办、温州市统战部等多个涉侨部门也在积极动员海外华侨华人慷慨解囊。会长王士晃先生表示:“我们的捐款数额不在于多少,关键在于众人拾柴火焰高。我们希望通过此次捐款,引领和带动更多华侨华人奉献爱心。”王士晃进一步强调:“在这场自然灾害面前,我们的团结和支持显得尤为重要,不仅为灾区提供物质上的援助,同时也传递海外侨胞的关爱和祝福。”这都充分体现了“祖国有难、匹夫有责”的爱国精神。

王士晃《环球精英》杂志2022年刊封底+封面人物(1).png

王士晃:《环球精英》杂志2022年刊封底+封面人物